Google

Google

Google Search

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中华自然养生学 - 赤子之心

警告:当人体发动自我改善时,必将出现种种痛苦或不舒服的现象,若只认定止痛、抑制才是治病,或认为不痛才是没病的人,请勿接受自然养生学。



《不生病之真法》主要目的是在于帮助世人了解人体的自然法则,若能反复多阅读几次,彻底了解人体的自然法则后,只要多吃青菜、多喝水,人体自可比原来健康,而且人体的抵抗增强到某一程度时,人体仍将发动自我改善;若仍不了解人的自然法则,亦知道多吃青菜、多喝水。



若欲借助自然养生学来加速恢复人体的本能时,将人体交由给人体去自我改善,自行发挥时,则必须彻底了解人体,肯定人体,否则人体于发动种种的自我改善之际,必将吓得赶快跑医院,如此之下,只是浪费金钱、浪费时间而已,何若来哉!拜托,欲接受自然养生学者请把《不生病之真法》和续集反复多阅读几次,甚至几十次,以求融会贯通;只要用心多阅读几次,应该很容易地了解人体的自然法则,因为我将人体的自然法则引述再引述,而且已尽我所能,把我所知道的毫不保留地都陈述于书上,读者诸君能否接受就看各人造化与福慧了。

No comments: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