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Google

Google Search

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好转反应,怕、怕!?

曾经有人只随便把书翻一翻,知道人体于改善过程中会出现好转反应,但却未深入了解,心里只记住“好转反应,怕、怕!”而打电话来询问:“我的小孩(或父母)体质很差(或虚弱),吃了钙离子会不会马上出现好转反应?”台湾有名俗语:“吃不了三根青菜就想上西天?”(注:“上西天”系指成仙成佛之意。)或许天下就有这种便宜事,只吃三两颗钙离子,人体的抗体就马上增强,就开始对人体进行改善,不然的话,人体未自我改善时怎能出现好转反应呢?我于前面已强调:“当人体的抗体增强后,人体才有能力自我改善,也才会出现好转反应。”好比一直有人卧病在床上,这种情况玉,不论屋内有多脏或房子有多破损,他仍无法下床清扫或修补。人体也是一样,抗体未增强时,人体又如何自我改善呢?因此不要只知道“怕、怕!”请读者诸君再把“好转反应篇”多看几次,甚至几十次。



说到这儿,让我想起了一则笑话:有一病人因胃非常疼痛,而哭出眼泪来,医生看到了这种情形而告诉他:“死人是已无法回生,这是比胃疼更伤心的事,而死去的人都不悲伤、不知道哭,而您只是胃疼而已,哭什么?”说的也是,死人当然不会哭。记得,老一辈的人若有亲朋好友罹患重疾,介绍吃草药或偏方时,总会说一句话:“死马当活马医。”意思是既然医院已没办法,已是死路一条,若以别的方法或许还有一线生机,简单地说,就是已面临亡的人,还怕因吃草药或偏方而死亡。就像前面提起的那些读者,既然肝癌已到末期,这也表示人随时都可能远离人寰,既然人已难活命,还怕好转反应,假如疼痛能挽回生命时。那么请问读者诸君,您会做何种选择?而且我于“好转反应”的内容中亦提到:“癌症患者到最后通常都因剧疼而挣扎至死,而好转反应的痛苦却能令人重获新生。”而且于前面才提过,又不是一吃钙离子就会马上引起好转反应,怕什么?算了!不要再罗嗦了,反正各人的福分和业力有别,有缘、有福的人自然会接受,无缘的人纵然说破嘴,他也不会认同,您说是吗?



孟子曾经强调:“天将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…”凡事都没有不劳而获的,譬如各位想成功,想成为科学家、运动家、艺术家或歌唱家,都必然有一段艰苦过程,若是空降部队似被人强拉上来的人,也必然幻若昙花一现无法持久。追求健康也是如此,只有经过一番的好转反应后,才能获得健康、美丽、幸福、快乐的美好人生

No comments:

Pages